竹子酒(准备高考)

仔细看看自己你也在发光呀✨
老婆@陆壹💗
头像来自@bulubulu🌸(不许盗!!!不许盗!!!不许盗!!!情头自设你盗了有啥用🌚)

[丞飞]吃醋+轰出家门

 ooc预警!哭包飞上线了!!!

  

  深夜,蒋丞悄咪咪的爬上了床,感觉到顾飞沉稳的呼吸才敢把手放在那人的腰上,随后捞进怀里抱住


  借着月光,蒋丞清楚的看到了顾飞那双红肿的眼睛。心疼啊!刚刚过了半个小时就肿成这样,要是真到了明天早上,这眼睛还睁得开啊


  就着那股心疼劲儿,蒋丞低头在顾飞红红的眼皮上亲了亲“我的好大飞啊,怎么就这么没有安全感呢,丞哥永远是属于你的”


  仿佛间,正处于睡梦中的顾飞好像是听到了这句话,皱着眉嘟囔了一句“放屁”,接着又睡熟了,还往蒋丞的怀里蹭了蹭


  “…大飞啊,要不是听你那沉重的呼吸声,我还以为你从这给我装睡呢”


  温软的老婆在怀里抱着,渐渐的,蒋丞的瞌睡虫来了。陷入沉睡中的前一秒,蒋丞还在反复反思自己做的错事,让顾飞伤心了


  今天本来是休息日,两人都不用上班,正在家里腻歪呢,蒋丞的手机却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。本来蒋丞没想管着,但打电话的人一根筋,不打到蒋丞接电话不罢休


  “呜…丞哥…去接…不要啦…”蒋丞可以当没听到,但顾飞可就不行了,毕竟这可是他的救命稻草了


 “嗤——大飞不乖哦,等着老公回来…”感觉到顾飞心里的小九九,蒋丞有点好笑,但随之也理解了,属实是有点多了


  翻身靠坐在床头,蒋丞不耐烦拿起床头柜上不停振动的手机,接通的那一瞬间整个人气场都变了。对着老婆自然是不敢撒气的,既然如此那就把气都撒你身上!


  “说!你最好是有事需要我,否则的话”电话那头的正是蒋丞的助理,不知对方说了什么,蒋丞虽有些不耐但还是答应了“知道了,我现在赶过去”


  挂断电话重新把手机扔回柜子上,蒋丞看着身边的这一团犯愁了,好不容易有个俩人共同的假期,自己这还临时有事。顾飞虽然刚刚被他整烦了,但对于这个假期也是期待了好长一段时间


  “大飞,律所那边有事,我…”蒋丞小心翼翼的开口,唯恐有一句话踩到顾飞的雷区


  腾的一下,顾飞掀开被子直接冲蒋丞扑来“又是这样!蒋丞!你有完没完了!!!”


  看着顾飞那凶狠狠的模样,蒋丞心里也是有点小怕的(妻管严)。伸手给人呼噜呼噜毛,消消气“我…最后一次,真就最后一次,我发誓!”


  “哼,次次拿这话搪塞我,再信你是小狗”顾飞纵使心里有万般不舍不乐意,也凶巴巴的同意了“赶紧滚!”


  “我就知道老婆最好了,来来亲亲,mua~”得到肯定回答得蒋丞飞快亲了顾飞一口,穿好衣服洗漱好就出门了,整个过程没超过5分钟


  “哼,工作都比我重要”看着蒋丞这屁股着火似的走了,顾飞更生气了“气死了!睡觉!”说完蒙上被子就睡,害他没休息好的罪魁祸首走了,顾飞可算是睡了个美美的回笼觉


  “铃铃铃——铃铃铃——”顾飞的手机响了,被子里慢吞吞的伸出了一只手,只见那只手瞎点一通,终于——电话通了


  “有话快说有屁快放,你爷爷正睡觉呢”

  “都傍晚了,还睡,再睡老公都跟人跑了”

  “切,今天又不是愚人节,再借蒋丞八个胆他也不敢”

  “啧啧啧,假的我闲得给你打电话啊。世贸中心那家粥店,你老公正和一个女的待着呢,那女的哭哭啼啼的,好像在控诉蒋丞是个渣男”

  “嘟嘟嘟——”顾飞整个人都清醒了,呆愣了一分钟,起床捉奸去了“好啊,骗我去和小妖精约会,蒋丞你死定了”


  平时二十分钟的路程,硬生生给缩成了十分钟,顾飞此时整个人的情绪异常低沉,别看他平时对蒋丞凶巴巴的,那只是他缺乏安全感的保护伞,真要有事就完了


  一进粥屋,安静的空气里很明显的就能听出来女人的哭声和埋怨声,顺着声音找去,赫然就是借口律所有事的蒋丞和一个…丑八怪女人?


  顾飞就那么静静的看着,心里的醋意缓缓溢出,眼前也逐渐模糊。直到店员出声来询问,蒋丞才猛然抬头和顾飞对上视线


  “不好意思,打扰了”顾飞的声音沙哑无比,一开口把他自己都吓坏了,连忙清了清嗓借口走了“呜呜呜呜…再也不要你了死蒋丞”


  看到顾飞离开,蒋丞第一时间就要追上去,可惜被女人抓住了袖子“你干啥去,就这么一顿饭也不行吗,蒋丞你有没有心”


  “放手,于昕。你的案子我会负责的,别缠着我”蒋丞不耐烦的甩开了于昕的手,急忙去追驾车离去的顾飞


  “呜呜呜…妈的死蒋丞,你都不来哄我,呜呜呜…”一路飞快行驶的顾飞到家了,一边哭着一边翻出行李箱,把蒋丞的东西都给扔了进去,轰出家门!


  蒋丞回到家的时候,行李箱已经收拾好了,顾飞正推着要出门呢。此情此景,蒋丞完美的误会了,他以为顾飞要离家出走,殊不知他才是那个被轰出家门的人


  “大飞大飞,别走!听我解释!”蒋丞快速拦下顾飞,把箱子踹去了一边,把人抱进了怀里


  “滚!滚蛋!呜呜…你他妈…呜呜呜…你跟那个女的过去吧”被蒋丞抱进怀里开始,顾飞就没停止过,想要挣脱怀抱


  “错了错了,那个女的是我前女友,啊呸我老同学,她找我打离婚案”


  “前女友?!我跟你这么长时间你都没跟我说过你有前女友,呜呜呜呜呜呜哇…这日子没法过了,你滚”顾飞彻底抓狂了,他这醋味估计要飘香十里了


  “不是不是,当初是她总追着我,我都没同意过,她不算前女友”看着哭的要断气的顾飞,蒋丞彻底慌了,这回玩大发了,玩脱了。使劲哄吧!

 

  ——十分钟后


  “呸!呜呜呜…我他妈信你个鬼…呜呜呜呜呜呜…”听了蒋丞的解释,顾飞那心里总算感受了一些,但是!还是不要原谅蒋丞…


  “你…呜呜…今晚睡客厅…呜呜…不准进屋…呜呜呜”把命令下达了之后,顾飞回屋独自一人消化去了


  “宝贝儿…大飞…我真知道错了…别不让我进屋啊”此时的蒋丞追悔莫及,自己这张破嘴啊,关键时刻净掉链子,惹得大飞那么伤心


  回屋的顾飞爬到床上,细想着他和蒋丞曾经的美好时光,越想越难受,泪更止不住了,最后直接哭着了……


评论(84)

热度(2815)
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