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子酒(准备高考)

仔细看看自己你也在发光呀✨
老婆@陆壹💗
头像来自@bulubulu🌸(不许盗!!!不许盗!!!不许盗!!!情头自设你盗了有啥用🌚)

【重九祭秋Day2 20:00】[丞飞]雨夜

  上一棒✨:@柳翊 

  下一棒✨:@一梦子的安蕴蕴 

  年年有你陪伴重阳,温暖阳光☀️

  重阳节快乐💫——


“因为无法接受一点你的不开心,所以最终你想要做的我都会无条件满足。”


  窗外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雨,两人之间的氛围,寂静的雨声格外催人困意,可他们似乎都没有要睡觉的意思。


  顾飞心塞地想:这件事如果今晚不解决了的话,怕是以后再也没有机会让他松口了。


  思此,他叹了一口气,重新摆出一副认真的模样打算好好和蒋丞商量商量。只不过刚刚坐起身就破功了。


   “嘶…靠。”身后的不适感和酸软的腰肢让他忍不住骂出了声,想和蒋丞认真谈谈的心情瞬间烟消云散。他没忍住狠狠地剜了对面那人一眼。


  “瞪我也没用,耳洞这事肯定没得商量。”看见人瞥自己,蒋丞先入为主地认为是打耳洞这事。但很显然,他会错了意。


  “嗯?”顾飞很恼火,“谁和你说这事呢!我是腰疼!腰疼!”


  一股明叫“尴尬”的情绪在四周四散开来,纷纷包围住某人。


  “咳咳,那我给你揉揉。”蒋丞挪动屁股往顾飞那边蹭了蹭,就在即将要把人揽入怀里的时候,人躲开了。


  “滚开,别碰我。”不仅如此,他还被顾飞连人带被的给一起轰了出去,“在你答应我之前休想再想碰我。”


  “砰——”门关上了。


  一门之隔,有人安然入睡,有人硬板冷被。蒋丞很郁闷,既想抱着老婆睡觉,又不想妥协。站在门口许久,他还是抱着被子垂头丧气地去了沙发。


  “不就是一晚嘛,我能忍!”


  随着客厅最后一丝灯光的熄灭,房间陷入了安静。狂风在屋外呼啸。挂在墙上的钟表里,秒针正在不辞辛苦地运作着,随着它每走一步,蒋丞心里就多一份煎熬。


  终于,在不知道它走了多久以后,蒋丞起身了,带着妥协后的不爽去电视柜下翻备用钥匙,“不就是打个耳洞吗,打!消毒工作做全面,我亲自盯着!”

  

  屋内睡着正香的顾飞眼皮颤了颤,他好像是隐约听见了门锁转动的声音。沉睡的大脑还未来得及做出反应时,蒋丞已经欺身而上了。


  “明天带你去打耳洞,今晚你的时间归我。”男人性感的嗓音就像是深夜里的一把利剑,划开了外表的正经,露出里面的色与欲。


  “嗯?唔…不要…”


  外面的雷声很大,水滴从天空划落,重重地落在了地上。同时,暴雨带来的风也吹进了屋里,吹动了薄纱般的窗帘,每一次扬起落下,总能看见不一样的光景。


  雷声盖过了俩人激烈的声音,雨声盖过了顾飞小声的呜咽,玻璃上的倒影无不照应着俩人的疯狂和那深入骨髓的爱。


  ……


  事后,蒋丞抱着早已在他怀里昏睡过去的顾飞从浴室里出来,轻轻地放在床上。


  一夜多次,体力再好的男人也会累,蒋丞也不例外,但看着顾飞身上那副专属于他的“清明上河图”,还是满足的笑了。


  只见他抬手重重地捻了捻顾飞的耳垂,后悔的说:“怎么就这么想打耳洞呢,唉。不该同意的。”


  也不知是感觉到了蒋丞的后悔,还是提前感受了一下打耳洞的痛楚,顾飞皱了皱眉,抬手打掉那只让他产生疼痛的手。


  说是打,其实只是毫无威慑力的抚了抚,毕竟蒋丞这一晚上的卖力开垦可不是闹的。“好了好了,让你打,打。”


  察觉到顾飞无意识的往自己怀里拱了拱,蒋丞伸手搂紧了人,摁掉床头灯。


  浸入黑暗,一夜好梦。




yello全靠想象,嘻嘻(♡˙︶˙♡)

激烈成什么样就靠你们了!🤗🤗🤗

评论(11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